床上遇到什麼人,你會好氣又好笑?答案就是:衰尾道人!
有對情侶愛愛想增加情趣,便把所有的燈關到伸手不見五指,然後互相尋找對方。好不容易,男人抓到了女人,俯身找她的蜜穴時,卻因為太暗看不到,便順手摸找了床檯上的打火機「啪,」一聲打開借光,像山頂洞人般探索洞穴;不一會兒,居然傳來一陣濃濃燒焦味。


原來,他燒到女友陰毛……氣得女友邊拍打著火的下體,邊跑進浴室沖洗,隨後開燈怒斥:「以後膽敢說你想關燈,我就先剪了你!」讓自以為很有創意的男友,覺得自己手殘又衰小!


倉庫偷情嚇到亂噴
衰尾的事情,有時是源於自己不小心。有個男人看到同辦公室的女友,穿著黑色緊身毛呢洋裝來上班,曲線動人無比,忍不住就將女友推進倉庫,一把拉起裙來……結果發現有人經過,他一時緊張便抽拔出來,竟然噴得她黑色連身洋裝背後一大灘精液;這已經夠衰了,他還拿起衛生紙猛搓猛擦,搞得毛衣上一坨坨白色黏液痕跡與碎屑,氣得女友只好隨便找件備用衣服來換,便匆匆拿去送洗。哪知乾洗店老闆一看到衣服,便心有戚戚焉會心一笑,讓她真的想咬舌自盡!
有個女人穿了一條下緣脫了一圈線的醜內褲,就跟男人上床了,互相磨蹭後,她正要脫褲起身,進行「騎乘式」時,底下的男人忽然慘叫了起來……原來女人內褲下面那一圈脫線,不知何時,竟悄悄地勾圍到蛋蛋底緣,所以當她一起身時,內褲圈線就狠狠地把蛋蛋拉提上來,像溜溜球一樣,將蛋蛋騰空拉扯,痛得他一腳舉起竟不小心踢到女友,害她流鼻血。只能說,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脫個褲子也會蛋蛋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