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覺得其他女人的丈夫看來都有外遇或在外搞花樣,但自己的丈夫絕對例外,誰看他都一無是處,怎麼會有女人理他?但偏是這麼不起眼丈夫,最容易出問題,月子說:「那些女人總說『不會有女人看上他!』但她自己不是看上他,甚至嫁給他嗎?難道她瞎了眼嗎?」


日本女人對外遇較有覺悟,認為外遇隨時可能發生,加上日本原本就還認為外遇是文化藝術的創造泉源,對外遇很寬大,日本妻子通常也都不認為丈夫不會有問題,只是不聽不問,不去面對,反正外遇常會自然消滅,但還是有3種丈夫總被妻子認為是最可靠的丈夫,100%放心,打死她們也不相信丈夫會有外遇。


3種最安全也最危險
這3種丈夫是(1)性能力枯竭的男人,或對女人吃不開的男人;(2)信仰宗教而自律甚嚴的男人;(3)沒錢的男人;但這3種最被信任的男人,其實外遇比率絕不下於別的男人,而且這3種男人有了外遇,反而會毫不反顧,甚至演出私奔等驚天動地的純愛行為;這些男人原本也自認不可能外遇,一旦動心,一發不可收拾。
月子說:「女人以為丈夫已對女人或性愛沒興趣,那可是天大誤解,許多男人只是對妻子沒興趣,若有女人讓他重新勃起,則感動加感激,尤其初老男,原本以為這輩子不再被當男人了,非同小可;女人還不是一樣,若被當女人對待,也會演出私奔等家變的!至於宗教戒律,反而形成禁忌,反而讓人更想觸犯;沒錢的男人現在更不是問題,願意倒貼的女人比比皆是;而且許多男人是在家裡不起眼,在職場偶而會耍出兩把刷子,說不定就電到哪位美眉,女人通常太小看自己的丈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