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周二晚上,令人提不起勁,正想上床就寢前,John上線了。「Hey」隨性的開場白,彷彿從電腦這頭就能聽到他簡而有力的聲音。他抱怨,台灣的電視節目都像在吵架,說話又急又快,對他學中文一點幫助也沒有。


網路認識才一個月
John就和大部分來台灣的美國人一樣,一邊教英文一邊學中文。以語言交換為前提,我們一周見面2、3次,多是約在咖啡店或速食餐廳。從語言交換網站上看到我的廣告,算了算,不過才一個月前的事。
淺褐色的眼珠和微卷的短髮,寬厚的肩膀和高人一等的身材。對閱「阿斗仔」無數的我來說,John算是挺好看的外國人。
慶幸我不是今晚唯一一個快被無聊榨乾的人,我爽快的答應到他家看DVD的邀約。坦白說,我並沒有抱著其他期待,但我還是化了妝和噴了香水。依循地址找到他的住處,上樓前登記資料時,警衛先生嘴角彷彿掛著的詭異微笑。
找到門號,我按了一聲電鈴,沒幾秒門就開了。下身圍著條浴巾、頭髮還在滴水的John,不好意思的說高雄太熱了,他趁空檔去沖個涼。指了沙發要我先坐著稍等他穿衣服,我便利用這時間打量他的住所,簡單的擺設,出乎意料的乾淨。眼神刻意搜尋著有無可疑女性的照片時,他哼著歌,一身輕鬆的從浴室走出。
兩人窩在那張沙發上其實略擠,我假裝專注的看著片,心跳卻因每一次無心的肌膚摩擦而狂跳,努力壓制情緒的同時,我顯得不自在。問我是不是片子太無聊了,John伸手揉揉我的肩膀,而我沒有反抗,不想被他認為是過分矜持的東方人,任他用直接的身體接觸化解無心碰觸的尷尬。
突然,一個施力,他將我壓向他,兩人就這麼緊靠在一起。我的香水混著他甫出浴乾淨的味道,一秒就令人成癮。唇就是這時候貼上來的,隨著吻越來越深,他的手也開始游移,尋找更柔軟、更適合停泊之處。我的魔羯座理智還在垂死掙扎,太強烈的不安終究還是迫使我身體抽離他,我需要先釐清。


不上床就別再見面
John有些惱怒,臉色極差的質問這不是我們都想要的嗎?「不然哪個女人會這麼晚跑來男人家?」他近乎戲謔的口吻,口氣冰冷的像是我只是其中一個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妓女。接著,丟出兩個選項,一個是繼續剛才的事,扮演彼此的「語言交換」夥伴;或者,現在就離開,從此不相往來。
我拎起包包,默默的選了後者。進了電梯,不敢看鏡子,怕自己也冷不住嘲笑自己,喜歡上錯的人。經過警衛室,頭也不回的快步走,因為我終於知道,剛才無意瞥見的那抹詭異微笑是由何而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