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能怎麼辦呢?作為男人只得強打陽剛氣,淚水往肚吞。他知道,失戀使人成長;他也知道,下一個會更好。現代美女一大堆,隨便街角招牌砸下來,百分之八十機率砸中一位值得交往的可愛女孩。
他知道,他都知道。但他不知道心裡的黑洞如何收口。從她拒絕他的那天起,他就整個人空掉了,所有構成他這人的內涵全都吸進內心那個深不見底的窟窿,他再也不曉得自己是誰,迷惘人生將如何繼續。旁人自以為是的勸告,他聽見了卻沒作聲。
誰會相信男人跟女人一樣也對愛情有嚮往。有嚮往就不免遺憾,女人因此總在為愛情哭泣,他這個男人也想有樣學樣卻不能。

要不到才更加渴望
轉眼5年,他交了女友,日子平靜。卻沒料到會意外撞見那個令他心碎的女人。他腦子轟然空白,站在炸雞店櫃檯前半天茫然發愣。他看似沒事的人生突然被提醒了一個缺憾,原來他一直都不感滿足。這個女人究竟代表了什麼意義,他的人生真的非得有她才能完整。店員喚他付錢,他應都不應,緊盯著對方根本沒注意到他而即將離去的身影,那個形體凝聚了他對幸福的所有想像,卻注定永遠從他的人生缺席。
他的心為什麼會認定這個女人而不是那個女人才能給他幸福呢?難道,因為得不到才加深了渴望,誰說他倆相守就會白首偕老。他沒有答案。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何還愛著她。事隔多年,這麼一瞥,她依舊立刻在他體內喚起一股愛情的直覺,而他依舊對這股強烈情意無可奈何。
他憂傷地付帳,拿著炸雞籃子回到女友身邊。望著一塊沒炸好的雞塊,他深深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