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快3年了,那天,小姑偷偷的對我說:「妳要注意一下妳老公最近的行為,我覺得怪怪的。」一直忙著照顧小孩的我並沒發現異狀,但後來想了想,老公好像是有那麼點奇怪。
他洗澡從不帶手機,但那天他帶了;他講電話從不去外面講,但那天他去了;他從不傳簡訊,但那天他傳了還好幾次!真的怪怪的,趁老公睡了,我找出他的手機,看了一下電話沒什麼奇怪,看一下簡訊:「你要早點睡ㄚ、要多存點錢、這樣我們以後才有保障啊、不要忘了要想我喔!」我嚇到了!


姦情曝光只護女方
我心慌意亂,離家跑去公園亂晃,我不想就這麼輕易妥協,在公園待了2個小時回家後,他知道我看過他的手機了,他不問我去哪裡?反而問我有沒有打電話給她?有沒有騷擾她?「做錯事的是我嗎?你為什麼要質問我?你要我怎樣?」我好生氣!
隔天他出門上班,我傳簡訊給他說要離婚,他不肯,當晚他沒回家反而是去找她。她用他的電話打給我,先道歉說不知道他已婚,卻又說他決定跟她在一起,所以他今天不回家了,之後還掛線關機了。
我的心碎了,真的碎了,傳簡訊給他說要離婚,他才終於打電話來,說他不離婚,因為兩邊都不想失去。大姑勸我,說她是挺我的,錯的不是我,但要我為了小孩想,給他機會,給他半年的時間,若他不改,到時候要離或留都不會管。「好,就半年!」我答應了。
半年過了他還是一個樣。一天也不多,我想就算給他半個世紀他還是不會改,拿著離婚協議書,我決定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