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感覺妳手很暖和 能感覺妳是特別的
當妳的手被我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妳到世界最盡頭 隨妳上山下海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妳在想什麼
今天起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妳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妳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說愛我)
我只想知道妳愛不愛我(怕什麼)
現在妳安靜的 貼在我的胸口
要妳說 聽妳說 說愛我

我肯定妳是愛我的 我肯定妳是認真的
妳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我看見妳,在未來某一天的妳
白發依稀,妳笑的唇還如往昔
看妳的手,雖然皺紋已清晰
牽手的勁,依然如昨日般離奇

風和雨
就在妳和我的愛裡得到了平息
天知道我到底有多愛妳
我的手,停泊在妳的手心
我不再逃離,直到世界停止了四季

I have a dream
妳在我懷中慢慢清醒
離開夜裡,看著妳輕輕睡去
風再冷,我們牽著手而行
永不棄,永不離
In my dream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