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跟情人分手後,依然朝思暮想,眼淚哭乾,連一天也無法忘記對方,很想重續舊愛,無法死心,不能理解「為何我就不行」,若是女人要求分手,復緣希望不大,女人分手後轉個彎就走了,不再回頭看過去,但若是男人要求分手而女人想復緣,則多少有希望,但有訣竅,不注意的話,會收反效果的。

眼淚哭鬧最沒有用
現在日本許多偵探社是專吃男女感情飯的,有的是讓人分手的「分手屋」,例如妻子用來趕走丈夫婚外情對象,也有專幫人復緣的「復緣屋」,主要是調查分手真正原因,針對原因採取對策,或製造「偶然」重逢機會,或幫忙讓老情人跟新歡分手等,許多分手、復緣,幕後都有黑手安排。
當然不借業者力量,也能自力復緣的,業者提醒女人千萬不要直接去跟男人表示「我想跟你重續舊愛」或老刺探他的想法,只會讓他更煩厭,要求「拜託放過我吧!」分手後,最好把對方電話、信箱刪除,太頻繁聯絡,會讓男人心生畏懼,以為女人變成盯梢客,最好隔段時間再透過共同友人轉達自己努力、充實的近況,改變男人印象。
女人往往為了復緣,拚命跟男人道歉,像戶田說:「她沒搞清楚原因直道歉,證明她對我毫無了解!」或有女人寫很長很長的信給男人,覺得這樣才能充分表達自己對男人的情思,也讓男人覺得恐怖,但女人以為不久前還那麼相愛的人不會討厭這樣的長信,當然大錯特錯;最好的方法是不要相信男人說的分手理由如「我無法給妳幸福」,那通常是表面說詞,而要找出真正理由,盡量改變自己來搭配,也不要錯以為男人會屈服在女人的眼淚下,愛情退潮時,哭鬧上吊都惹人反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