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許多人上賓館不做愛,玩電玩、打麻將、唱卡拉OK或開家族生日晚會等,但基本上賓館還是性愛重要的舞台,裸身男女在此演出無數的性愛故事,讓人拍案叫絕,但也有些不敢恭維,像把裝滿精液的保險套故意放在桌上、枕上、電視上,像是對清掃人示威,也有人故意藏在床下、地板上或冰箱裡,讓清掃人踩到或打翻,最糟的是不用套子,射精在浴巾等,讓人摸到。


在賓館打過工的中村表示,清掃時最怕遭遇這種白色恐怖液體,有些剛打工的女生不小心摸到冰冷黏黏的玩意還會嚇哭呢!有的客人會射在牆壁、電視畫面,也有人在小茶几上整齊地擺了5個用過的保險套,想要讓人為他的絕倫稱奇!果然大家都覺得很厲害,但還是拜託用完後丟入垃圾桶。

納豆碎褲襪當道具
雖說現在男女都談低溫戀愛,但上賓館者往往熱度十足,一進賓館瞬間就等於按了on的開關,迫不及待在玄關或電梯、廊下等就火熱摸起來並開始脫衣,跟外國電影情節一樣,或許如此大膽演出的男女也想像是有人會在閉路電視裡監看而格外興奮!甚至有些男女把車開到賓館停車場就開始車震,或許是想省賓館錢,但又想擁有賓館氣氛,賓館方面去問究竟,不免會看到下半身赤裸的男女飛速把車開走,令人擔心交通安全問題。
賓館是上演各種奇異性愛遊戲的舞台,有人在浴缸裡放了大量臭氣沖天而黏巴巴的納豆,或許想玩高黏度性愛遊戲?也有人留下大量的高級膠帶,大概是玩SM吧!中村有次進房打掃時看到有位被銬在床頭的赤裸的歐吉桑,原來女王忘記他無法動彈而先走了;也留下大量布條或碎褲襪,看來又有男人學A片剪女人衣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