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微微亮,睜開雙眼,看著這對姊妹還在睡夢中,品味著相似的容貌,想起昨夜的纏綿,慾望又升起,伸手摸了姊姊的雙乳,夢中的她移動身體配合著我,嘴裡不經意的叫出了聲,這一聲,使另一個她也醒了……


晚間10點5分,噹!噹!噹!放學下課鐘響,拿起書包等著女友小欣一塊離校。在外工作多年,回學校讀書是我的心願,終於鼓起勇氣再度踏進校園,也因此認識了長髮、白皙清純的同學小欣。
晚上與她一起上課、下課生活甜蜜,就像重回年輕歲月一樣。直到某天下午,接到她的電話,著急的說她妹離婚了,家人氣得不讓她進家門,情商可否借住我這邊?當然她也會跟著搬過來。由於我是在外租屋,也就答應她了。


怕被發現以枕蓋口
見到她妹第一眼,還真有點嚇到,兩人長相幾乎一模一樣。但妹妹人美命不美,因為前夫搞外遇,還生了小孩。搬好行李稍做整理,由於只有一張大床,經過幾番討論,女友睡中間,而我跟她妹妹睡兩側。
夜裡,女友不安分的手在我身上遊走,訴說著她的渴望,靜靜褪下她的衣物,吸吮我專屬的柔軟,枯田已變溼地,慢慢移動身軀,提槍直闖陣地,抽送過程中,深怕被發現,還一度以枕頭蓋住口。有人在旁、隨時會被發現的刺激感,更讓彼此的纏綿加溫……
恨不得有個地洞可以鑽下去,再再說明我現在的處境。從那天早晨被發現後,她妹妹這幾天急於找房子,見面也是低頭打招呼,匆匆而過,一星期後她搬了出去,結束這尷尬的局面。
一轉眼過了半年,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想起,好久沒看到妳妹了,最近她過的好嗎?「她呀,過的不錯嚕,聽說有個男的,每天到她住的地方等她發號施令呢!」忽然手機響起,是簡訊,裡頭寫著:姊啊,忘了跟妳說,妳男朋友身材還真不錯呢。
看完,我倆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