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有點怪,大家都怪罪酒家女或援交妹是壞女人、傷風敗俗、只愛錢又勢利。卻很少聽見有人罵那些老愛喝酒吃坐檯妹豆腐,或老愛找應召妹、援交妹的男人是爛男人。通常只會聽到「男人嘛!交際應酬難免的啦!只要他的心還有在妳身上就好啦!」「男人玩玩而已,別將女人帶回家就好啦!」好像男人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買醉、買色,女人都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女人賣色,不但會被左鄰右舍說得很難聽,親人也會以她為恥!但女人這樣做有時也是不得不的。可能是經濟因素,或是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工作能力,無計可施下,只好進入八大行業販賣自己的肉體來換取金錢。

女人並非天生就愛踐踏自己,很多女人是為了自己的學費或父母的龐大醫藥費,或因欠債走投無路,既不想偷也不想搶,只好「下海」,同時不斷安慰自己「這只是工作」。

也許有人會問:「妳有沒有想過,若是以後妳的老公知道妳曾經在酒店上班,妳該怎麼辦?」女人無奈的回答:「沒有錢就沒有辦法過生活,也就沒有未來與以後,所以,不要問我怎麼辦,我顧好現在就好。」

許多事情是相依並存的,工作沒有分貴賤,有問題的,是那些以有色眼光看待這件事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