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電筒寄來沒?」幾位奔相走告的男同事兼「同好」私下淫笑著。


剛開始介紹我用「手電筒」的是教生物的明志,明志因為女友赴美進修,看片子或手動已無法滿足血性方剛。於是上網與一堆色鬼網友去團購來自美國不便宜的洋貨:「手電筒」。「手電筒」彷彿為明志照亮人生光明,讓他樂不思蜀,逢人必推。講兩個禮拜還不過癮,活脫脫地是這洋貨的「駐校代表」。


外表端裝內部多功
一天午休,又見明志召了一堆同教學大樓的老中青結婚未婚的「先生們」,緊關教師休息室的門窗,情緒高昂的明志口沫橫飛的對著先生們洗腦推薦新品。平日教學沒那麼熱誠的明志,對「手電筒」的細部講解卻十分詳盡:說這「手電筒」的真人觸感比人還好,還可以變溫,「前出後進」的律動爽上加爽,聽得先生們個個面紅耳赤,卻也躍躍欲試。於是像老鼠會,「團購」了一組又一組。明志這麼努力推銷,其實是這「手電筒」有不同升級版型號,好色的明志藉著不同升級版的「手電筒」,希望能像線上遊戲練出更多「必殺技」。
每日在明志「循循教誨」後,耳濡目染的先生們也真的著了魔「人手一筒」。說這男性自慰器設計也精巧,外觀端莊就如平日先生們在課堂循規蹈矩的形象,然而其內涵性情卻「淫相萬千」。
或許,受夠太座或女友的囂張跋扈,先生們對此筒都盛情難卻,而且新玩具引發學習動機,重振雄風。後來,教理化的老孟「直言無諱」,無他師太陪睡也無所謂;教國文的老鄭前天暗夜臉又掛彩(看狀況很明顯是被其久未「直搗黃龍」的師太抓花);教數學的老王此筒助性而惹得與其師太大吵,師太含淚怪老王嫌其人不如筒。
看來這「手電筒」雖不至為先生們奉若神明,但引發家庭革命及夫妻失和,真的幸免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