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街頭的台北東區,車子一路走走停停,終於開到和她約定的路口,一眼看到在人行道上苦候的她,緊身的豔麗套裝,貼腿的玻璃絲襪,美好身段盡顯。車停她面前,開門上了車,誘人的體香盈滿車內,令我無可抑制的褲襠腫脹,很想催油門直奔摩鐵,無奈前後長長車陣,只好退而求其次,一把摟過她,來個熱切的舌吻,手肘在她豐滿的胸上輕按緩壓。她嗯了一聲推開我,嬌羞的表情惹得我更加心癢難耐,右手直往裙裡探。她驚呼一聲夾緊腿,卻讓我大起玩心,更深入逗弄潮穴,指尖感應到陣陣熱氣從她貼身布料傳來,微微濕潤由她絲襪細縫滲出。


中學就幻想絲襪女
從中學開始,我就對穿上絲襪的女人有著特別的感覺,那種被嚴密包覆的挑戰性,與外界隔絕的神秘感,總教我幻想總有一天要找個美女,撩起她短裙、撕開她絲襪、扯下她底褲,勇猛粗暴地在她身上徹底發洩!不過終歸色大膽小,執行起來還真不知從何開始?交個女友來玩,人家早就主動脫了衣服床上等待;找身邊女性下手,成了等著被告,不成等的被笑,只好靠A片過乾癮,在腦海裡耍兇狠。
然而,A片看多了還是意猶未盡,畢竟不符現實沒有互動,我轉而上聊天室尋找機會。聊天室裡真是什麼怪形怪狀的人都有,主動的熱情的先剔除,因為10個裡面有8個不是色情的就是詐騙的。第一天靜悄悄,第二天沒人理,第三天終於有人敲我了,匿稱「撕襪輕熟女」,一見這5個字,腎上腺素急速上升,人家才說個hi,我已經回了4、5句。


相識初夜聊到天亮
或許是我的誠意感動了她,也或許是她認定我不是匪類歹徒,我們不但第一晚就給它聊到天亮,甚至連我對絲襪的癖好與幻想都對她從實招來,雖然我無法透過螢幕看到她的表情,但從她文字的回應,感覺得出來她是愉快的,甚至猜到某些我的想像情節,她應該會樂意參與。
第二天和她又在聊天室相遇,有了前晚的熱身,這次沒聊幾句我就大膽提出邀約,心想隱姓埋名不露臉,就算被當作發浪的色男又何妨?她沉默了一會兒,傳來一組MSN帳號,我趕緊加了她,兩人又是徹夜胡言亂語,下線前,她給了我一個笑臉,附上一句:今晚7點見,地點你決定!
簡短幾個字,給我莫大的鼓勵,忘記滿身的疲憊,我抬頭挺胸地上班,精神奕奕地下班,提前到了約定的旅館,好好泡個澡洗去渾身汗水;四目交接的那一刻,儘管兩人未曾謀面,但看得出來,我開心對方是個美女,她也滿意我的中庸外表。


「不是要硬來的嗎」
進入摩鐵後,在她的大方下,我很快的克服了尷尬,讓身體本能帶領,親膩撫摸逐漸流暢,直到我掀起她短裙,溫柔地替她脫下絲襪時,她才一把按住我的手,眼帶春意地說:「你不是要硬來的嗎?」她都這麼說了,我還裝啥君子?獸性引領,奮力扯開她絲襪,拉下她底褲,從後將她壓制在床,我爆怒的循著她的濕潤,兇猛闖入她的禁地,盡情肆虐、衝刺、頂撞。
那次過後,我們只要聊到性起,就會相約實行,撕襪已玩膩,乳交、口爆也體驗,今晚的遊戲是,只要我能在車上摸到她高潮,她就為我剪去那濃密雜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