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時,他已婚,在警消單位當主管,偶爾會通電話聊聊近況,但我從來沒有友誼以外的非分之想,儘管他偶爾會在電話裡有那麼一點點曖昧的暗示,不過每次雙方都會有默契的用笑聲化解那份尷尬!想來,也許是因為我已離婚,他講話常超越朋友的關係。


為大哥女人想離婚
一次我北上上課,他打電話來發牢騷,知道我在北上的途中,他的聲音非常雀躍,力邀我晚上見面吃飯。我心想反正待在飯店也是無聊,遂答應他,掛了電話,心裡意外的有種期待與興奮。
晚上6點他來接我。之前雖見過幾次面,但其實我們在電話裡還比較熟。開車到淡水,在河岸邊散步看雲,他默默的牽起我的手,說起了傷心的過去。
他有過一段長達10年的婚外情,對方還是黑道大哥的女人。因為黑道大哥數度入監服刑,所以他和那女人也是數度分合。為了和那女人雙宿雙飛,他還和太太攤牌,無奈太太堅決不肯,還請徵信社調查抓姦,想讓那女人吃上官司。最後糾纏多年一直沒有解決。
直到有一天,當那女人告訴他懷了孕,他青天霹靂的發現自己的深情被糟蹋,成了冤大頭,因為他早已結紮,在那女人承認劈腿後,他黯然分手。
夜晚的淡水河畔讓人意亂情迷。回程中我答應他上汽車旅館。原以為他的情史如此精采,閱歷一定相當豐富,所以滿心期待。


先天好看後天不足
一進門,脫下衣服,他自傲身上的先天配備有多粗大,一上場,後天的表現卻令人失望。在床上,我不是個會主動要求的女人,他卻不客氣的拚命要我替他口交,並還得看A片才能勃起。他很陶醉我的服務,卻忘了給我該有的刺激,在他勉強進入後,竟是抽送兩下就繳械了。真是意外!
接著他馬上起身沖澡穿衣,還催促我整裝,一副吃乾抹淨就想走人的樣子,讓我更錯愕。得不到該有的滿足,我失望的跟著離開。回到飯店,我只能在心裡幫他自圓其說,可能因為太緊張才會這樣。期待下回見面時,情況會如他所說的那樣雄風糾糾。
而後的幾次見面,狀況仍是如此。雖然他的小弟弟勃起時真的很可觀,會令人對他有所期待,可是一下子就又垂頭喪氣,叫人失望。加上他非常不懂得取悅女人,連基本的前戲都不做,好不容易進去了,沒兩下又軟趴趴。


自誇酒店小姐驚嘆
也許是自尊心作祟。每次見面,他嘴巴講不停,吹噓近日跟多少個年輕的酒店小姐在廁所當場就廝殺起來!或是人家招待去哪個酒店玩!小姐見到他的小老弟有多驚嘆等……這些老梗!
男人啊,難道40歲以後,真的只剩下一張嘴嗎?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看他身材維持的不錯,還說天天跑步鍛鍊身體。原來只是外表好看罷了。而且很快的,他自私的一面就出現了,需要時猛call你,見面解決需求後,又怕你影響他的生活,急忙把人送走,讓人非常失望。最後,雙方像有默契般的漸漸少了聯絡。我也不主動打電話給他,即使北上開會,也不再找他。這段關係就這樣無疾而終。也許,他又開始找一個肯相信他吹噓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