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芬仔細核對浩鼎的信用卡帳單,發現他曾經瞞著她去和學妹喝過咖啡、另一次還共進晚餐,她採取的對策是:既然不能監控他所有的時間,不如先榨乾他的身體。從此,夜夜春宵,變成兩人的噩夢。


伴侶之間的性愛,若是自然發生,的確是很棒的享受。如果是有明確目的性的行為,彼此都會在過程中把享受變成忍受。


榨乾或罷工都不對
倘若女方抱著「把他榨乾,對方就沒法在外面亂來!」的心態,更是大錯特錯。如果她的男人,性慾和能力都旺盛,就會像是一塊海綿,榨乾後再碰到水,馬上就充飽,遇到引誘而想做壞事時,永遠都不怕沒有體力。
當女人為了防範男人出軌而榨乾他,性愛變成處罰的工具,甚至是羞辱。轉譯為男人的語言,彷彿就是在罵他:「你這隻會亂發情的公狗,我沒辦法把你閹割,就把你的體能消耗殆盡,看你還敢不敢亂來!」事情發展到這地步,性愛對男人而言,是處罰、是羞辱、更是詛咒。
以上是女性過度積極作為,帶來的反效果。換個相對的角度,消極抵抗的後果,也是很負面的。性愛,若不是真心喜歡,過猶不及都會變成幸福的阻礙。
凱貞的個性比較內斂,發現閩忠表現異常時,並不查勤或追問,而是消極抵抗,白天冷戰、晚上不行房。她沒想到:拒不行房,也是用性愛羞辱男人的方式之一。閩忠未必真的有做對不起感情的事,但不溝通不查證,就用性愛抵抗,很容易把男人逼上梁山,最後他的選擇不是打手槍、就是找機會外放,損失的還是女人自己的權益。
女人總要學聰明之後,才知道:最好的性愛方式,應該是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