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轉熱,家裡的母貓又在發情了。公貓眼見牠瞇著眼,嬌媚地輾轉翻滾,禁不住誘惑又跑去做動作,只可惜牠被我帶去閹割過了,動了幾下,母貓感覺不到效果,失望地走開了。


男人不會被閹割,但卻也有發不了情的時刻。由於身邊太多女人過著無性生活,我專程找機會,問到一些男性友人的真心話。我說:「是因為老婆不再吸引你,所以提不起勁做愛嗎?」他答:「也……不是啦!當然太熟悉了失去新鮮感是原因之一,但其實都已步入中年,體力大不如前,也就自然不會想做了。」


搞老婆像交功課
另一個他答:「做了十幾年,現在就像在做功課一樣,又怕功課做不好,壓力一來,就乾脆別做算了。很好笑。」我追問:「是因為職場壓力才影響性趣嗎?」他又答:「倒也不是,而是做愛本身就有壓力,因為有點麻煩,還要擔心對方會不會滿意。和老婆做愛是兩個人的事,不像嫖妓,付了錢就是她一個人的事,我只要等著享受就好。尤其我很怕老婆做到一半又提到生活瑣事,哎,那就真是倒胃口。下次想做愛時就會有陰影,好像她隨時又會開口說些什麼。但是如果她都不說話,也會覺得很怪,怕她有什麼事不高興。」
我努力再問:「可是現在的女人都懂得努力變換招式了不是嗎?」他卻冷笑說:「我只要想換個姿勢,她就又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去外面亂來了?或是追問我是不是對她以前的床上表現不滿意?煩死人了,還是少惹為妙。」
我拿這些內容去問別的男人,答案大同小異。怎麼辦?只好換個想跟妳做愛的男人嗎?或是把自己變成令人想做愛的女人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