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聯盟進行第2場復健賽王建民,於今天(18日)持續繳出優異成績單,面對印地安人3A球隊的比賽繳出7局4安打完封的戲碼,至此王建民已準備就緒回到洋基。

王建民本季一開始陷入生涯最大危機,3次出賽完全找不到昔日水準,反倒淪為各隊狙擊的目標。洋基因此將他指派到延長春訓,之後又發現身體狀況有異常而放進傷兵名單。

在回到大聯盟之前,王建民有2次的小聯盟出賽作為調整,首次登板迎戰白襪3A球隊Charlotte Knights,當時6局共用82球,繳出3安打6K無失分的內容;此役對上印地安人3A球隊狀況更好更猛。

由於今天Scranton/Wilkes-Barre Yankees與Columbus Clippers有雙重賽,因此2場各只打7局,王建民首戰擔任先發,一開始先解決7名打者後才被Tony Graffanino敲出安打,但隨即令打者擊出雙殺打。

王建民最大危機出現在第5局,當時Chris Gimenez率先敲出二壘打,但他不為所動,之後3位打者無法敲出安打化解危機;第7局1出局後也連挨2安被公站得點圈,所幸王建民還是沉穩沒有掉分。

有了投球上的壓制,王建民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Shelley Duncan率先於首局轟出分砲,Todd Linden則在3局敲出陽春彈,終場就以3比0獲勝。

王建民此役7局75球投完全場,用球數相當精簡,雖只有1次三振但沒有四死球,滾地與飛球數則是12比8。總計2場復健賽,王建民13局被擊出7支安打,三振7人次保送3次,被打擊率1成59,看來王建民已恢復到大聯盟的備戰狀態。

王建民預計會在最快時間內回到大聯盟,若依照正常的休息,他將於台灣時間23日登板;不過由於當時也是A. J. Burnett的登板日,Phil Hughes則於2天前出賽,屆時就看總教練Joe Girardi怎麼調度先發輪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