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小婷讀高中時,戀上一個大她10歲的男人阿強,不過對方早有家室,因為娶了老闆的千金而升官加薪,是標準的乘龍快婿。
主動接近老闆千金

聽說這個千金從小身體不好,因此不太喜歡趴趴走,個性內向,直到阿強進公司後,常講笑話給她聽,帶她到處去玩,才讓她逐漸打開心胸,不再那麼憂鬱。原本阿強只是把她當朋友,但老闆卻看得出來女兒很喜歡他,就把兩人送作堆。兩人婚後生了3個小孩,阿強也認真照顧家庭與工作。
直到有次,阿強到速食店買東西遇到了打工的表妹,兩人因為一杯飲料打翻而相識開啟了緣分,從此阿強開始接近、追求小婷,除了每天接送她上下學,還給零用錢讓她不用再打工,貼心幫她報名補習班考大學。而表妹明知對方有家庭,還是陷入了感情沼澤,瞞著家人當了第三者。
直到兩人交往3年多,那年小婷讀大二,有天肚子痛被送去醫院,家人才發現她懷孕兩個多月,不倫戀因此曝光。小婷家人氣得找阿強談判,阿強卻求情說他真的沒談過戀愛,遇到小婷才讓他知道什麼是愛情,他想一輩子照顧小婷。不過阿強也坦白,對老婆小孩岳父都還有責任,無法離婚,希望小婷家人能諒解;再加上小婷以死相逼,家人只好答應兩人交往。後來小婷休學一年待產,小孩生下來後由媽媽照顧,而阿強則固定每月給生活費,直到大學畢業,同學都不知道小婷已經當了媽媽。
請調大陸金屋藏嬌

原以為這樣的不倫關係遲早都會出問題,但情況發展卻出乎我們意料的和平。倆口子感情不錯,小婷還生下第二胎,阿強從課長升職變總經理,由於公司在大陸有設廠的關係,阿強主動請調到大陸,順理成章把表妹與兩個小孩接過去,一家四口在大陸有了新生活。不過每隔3個月,阿強就會回台灣陪老婆與小孩。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很沒道德,但我看得出來阿強跟一般男人不同,偷吃卻願意負責到底,一方面也沒忽略原本家庭,雖然男人婚外情就是不對,女人也不該破壞人家的家庭,但這幾年我被他們的真愛感動,看到阿強在表妹生小孩時,心急如焚的守候著,在小孩發燒時整晚照顧著,雖然不知道他是如何找藉口塘塞,讓老婆與岳父都沒起疑心,但阿強對小婷母女的好,即使無法給名份,小婷家人也不再問他何時離婚,取而代之的是體諒他的辛勞要同時照顧兩個家庭。現在我們大家由衷希望這一切能繼續隱瞞下去,兩個家都能一直維持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