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那年,珍娜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女人。她發現了論及婚嫁的男友劈腿。那是她的初戀男友,從大一就認識他。
長相甜美的她雖然一直都有追求者,卻從沒有動心過。去年那天,男友加班,她心血來潮煮了一鍋雞湯,幫他送過去。一打開門,慧欣正在裡頭,和她男友相偎著看電視。雖然沒有抓到什麼不堪的鏡頭,但很明顯的,這兩人聯手欺騙她的無知。慧欣也有固定男友,他們4人常常一起出遊,沒想到竟然變成這樣。

「妳不要誤會。」慧欣非常慌張:「我只是路過,來借洗手間。」那男友的「加班」之詞又怎麼解釋呢?慧欣不想失去原來的男友,珍娜一時也無法失去相伴這麼久的男友。她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接受了他們的解釋。
男友出軌懷恨在心

但是她心裡其實並不相信。那種恨意雖然暫時被隱藏,但它像一條綁住心臟的繩子,不時就會勒索,讓她隱隱作痛、感到窒息。
她從那時候變成一個夜店天使。當感覺煩閒時,就換上性感洋裝,出入知名夜店或PUB,看得順眼的,她也不排斥一夜情。雖然,一夜情對她而言不是享受,卻是一種發洩。
「我知道,我這麼做是自己吃虧,可是如果不這麼做,我沒有辦法平息心中憤怒,原諒男友的出軌。我覺得我們扯平了。」珍娜說。
愛可以改變一個男人,恨可以改變一個女人。
男人出軌後,離不開卻又放不下感情的女人,有的會花他的錢消災,有的藉著別人的溫存來麻痺自己,以求得危險的平衡。男人以為:過往的事她不曾再提,就以為受到了原諒,其實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女人用各式各樣的方式來填補心中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