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有著獨特思想、獨特癖好、獨特外表的女人真的一點都不再獨特。她們是特別的新時代女性,過去的禮義廉恥對她們來說已經不流行。「未婚之前,人人公平,先搶先贏;婚姻之後,死會活標,錯失可惜。」抱著這樣想法的女人比比皆是,簡直可以說是「氾濫」,因為,我曾經就是其中一個。

<原則1>

寧願是妳傷心 絕不要換她哭泣

「第三者」不再是羞恥的代名詞,而是有魅力,有吸引力,還有我很美麗的代名詞。她們朋友也是物以類聚,不勸勸她少一點花癡,多一點良知,反而會用上述的兩句箴言鼓勵她,推波助瀾。

傷心?她可不會同情妳,她寧願是妳傷心也不要她哭泣,她「肖想(台語:覬覦)」妳的另一半很久了,或許這男人本該歸屬於她,她只是導正一切,讓這男人回歸她身邊。高舉著「我就是沒羞恥」的令牌到處橫行,那些沒自信、沒身材、沒長相,自己管不住自己的老公、男友的女人們請自動讓路。

她們的世界她最美,她最有條件,是妳們家老公把持不住她的美色,她的誘惑,

活該倒楣就該要認栽,等她玩膩的時候,妳們再把老公、男友撿回去,環保再利用吧!

<原則2>

壞人由她當 男人當然要歸她

她會說:「我真的愛他。」因為無法不愛,所以她犧牲了自己的廉恥,犧牲了另一個女人的幸福,就是為了得到他的愛。她犧牲了這麼多,壞人也都由她來當了,男人理所當然要歸她所有。

<原則3>

不只搶男人 還要搬弄是非抹黑妳

還有些搶了人家男人還不死心的女人。她就是知道妳很好,條件不亞於她,即使那男人因她而離開妳,但妳是他付出過,用盡心思才追到的女人,不管男人事後如何在她面前貶低妳捧高她,她始終心知肚明妳在他心中曾有過的地位。

她搶他因為不甘,她搶到之後看妳不慣也是因為不甘。妳的條件越好,她的戰鬥力就越高昂。

斬草怎能不除根?雖然現在是她和他在一起,但她更要從他心底把妳連根拔除。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女人,讓妳身邊走了一個男鬼,卻多了一個女鬼纏身。妳打個噴嚏都可能噴到她,說妳意圖感染她。她跌個跤也可能牽拖是妳不知躲在哪個角落詛咒她。她甚至口才、文才都很好,在他面前搬弄妳的是非,或是在網路謠傳對妳形象大打折扣的言詞。

她可能還會自導自演妳半夜打無聲電話叫她起床尿尿的騷擾戲碼,讓男人徹底對妳感到厭惡。

面對以上這些女人,妳只能不看、不聽、不聞、不問,隨她去吧!她就是天生把戲這麼多才搶得走妳的男人。

無關魅力勝負 男人只是圖方便

這些被她們搶到手的男人,真的是受她們的魅力吸引,還是只是圖個「方便」?

有些女人就跟三合一沖泡式咖啡包沒什麼兩樣:

一、不用辛苦追。

二、不必花心思。

三、只要花點開房間的時間跟金錢,說不定那些女人性欲比物慾重,「倒貼」也不是什麼新聞。

嘿嘿!即溶咖啡來一杯,方便好沖泡唷。

或許被老公、男友背叛的女人很可悲,但這些被男人視作方便的女人,不覺自己失了人格,也滾了一身大便嗎?搶來的愛情很驕傲嗎?那麼容易就動搖的男人有這麼讓她們得意嗎?他的愛輕易可以替換,她不怕有一天來一個比她道行更高的狐狸精嗎?

其實妳也要感謝這些不受禮義廉恥拘束的新時代女性,為了自己強取豪奪,讓妳們得以看清在妳們身邊這個男人不過是個來者不拒、見異思遷、沒原則沒個性還自以為撿到便宜的種狗!就讓她們牽回去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