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不能射精?儘管早在聖經舊約就提到「女人射精」,也見諸於古代中國、印度經典,稱之為「神液」。但專家爭論無定見,有人說那要看「射精」的定義是什麼?實際上,為數不少的醫學家都承認「女性射精」,從尿道射出的體液無味無色,不同於尿液,而是類似尿道腺分泌物。

在我的工作坊討論中,一位男學員說他多希望能讓女友「射精」,他會覺得自己讓對方達到高潮,證據在此,而得到無上滿足。可惜,女友始終沒為他高唱「愛如潮水」。


錯當尿床無法放鬆
文獻上,包括性醫學權威麥斯特、強森都指出,女性能夠射精。那麼,為何很多女性無法體現呢?我不敢說每個女人都會射精,但許多女性確有「射精」潛力,只是一直壓抑而已。一個人成年後,不能尿床已變成根深蒂固的腦神經指令。女性們一有射精感覺,錯當尿床前兆,嚇得根本無法放鬆下體,讓「精液」射出體外。
我建議那男學員一招,讓女友裸躺浴缸裡,他可以蹲在前方或拿小椅子坐在浴缸外。手指塗抹大量潤滑液,溫柔有致地刺激她的G點和陰蒂,同時也可與她濕吻、摸乳,保持她全身處於高度愛撫中。這時,女友很放心即使是「自己誤以為的尿出」,也因躺在浴缸中,不怕善後麻煩。她於是敢鬆綁下體,任由高潮發作。在這種萬事具備的情況下,如果他的女友有射精潛力,自然最有機會射出。
這位男生回報說,兩次之後成功,女友不僅射,而且潮很大。兩人索性在浴缸愛愛起來,空前高潮迭起。
浴缸擺著就是要好好利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