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抱怨男人A片中毒,模仿A片而要求女友玩各種花樣,A片原本是讓男人自慰用的助興小菜,全以男人完成射精快感為觀點拍的,女人不會覺得舒服,紛紛唾棄A片中毒男,但其實也有女人誤以為床技不好,男人會落跑,還會私下多看A片而拚命學習、鑽研,但過度模仿AV女優,才讓許多男人嚇跑!

願意內射喝精肛交
像福澤跟有位宛如名門千金的女人交往,沒想到初夜時,女人就搞真空吸引口交,讓他差點沒拔腿脫逃,覺得像是走夜路遇女色鬼,後來才知道那女人沒什麼男人經驗,全靠A片當性教科書;高島偶爾跟女性朋友提到對3P有興趣,未料下次見面時,她居然帶了一位女友來,原來她也看了很多A片,愛玩3P,高島沒有心理準備,完全敗給她了。
拍攝「勾搭素人」系列A片的女製作人ikebai認為這兩年日本女人「總AV女優化」,普通女人對在鏡頭前露臉後又露乳毫無抗拒,最近5年她曾讓1萬多名女人出示乳頭,而實際拍交媾鏡頭時,以前女人絕不肯口交,現在女孩則會邊滴口水而邊做真空吸引口交,甚至只給4萬日圓,還願意讓AV男優內射,主要是她們對A片很熟習,認為這都是理所當然,不顧內射後果嚴重。
不少女人跟男友做愛,也都認為口射、喝精液甚至肛交等都是應該的,像莉緒跟7、8位女友聊天,才知道有5人都不喝精液的,只有她1人願意無條件肛交,其他只有1人嘗試過1次,尤其做愛未必要穿黑色或洋紅色性感內衣褲等,讓她大為震驚,原來她的性愛常理跟別的女人相差那麼多,她不甘願地說:「可是A片都是這麼做的!」看來真有不少女人也中A片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