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新聞網站第一品牌-聯合新聞網(udn.com)昨(15)日宣布,自即日起,推出「udn Mobile」創新行動內容服務品牌,包括有「Mobile Free」、「Mobile Plus」及「Mobile Data」等三項嶄新行動服務。

udn Mobile的核心概念是將新聞內容導入手機加值服務中,網路和行動服務平台同步連線,亦表達其經營觸角從網際網路,延伸至手機螢幕市場版圖,朝向更多元、多載具數位影音資訊新媒體。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隨著科技革新及行動網路逐漸普及化,數位資訊匯流技術和行動資訊,早已緊密貼合大眾生活。

他說,聯合新聞網擁有華人世界最豐沛的新聞資料庫,秉持不斷創新與服務大眾之宗旨,將內容服務延伸至行動應用領域,希冀打造行動數位資訊平台,為國內行動內容市場發展帶來刺激,共創市場新契機,展現全新視野。

2004年聯合線上與國內各家電信業者合作,首度推出「行動WAP 網站」,將國內最受歡迎的新聞內容,從電腦螢幕進一步延伸至手機螢幕上,落實新聞媒體跨足行動領域之發展。

「Mobile Free」服務訴求,主要強調「免訂閱、免月租、免安裝」,為一全新免費新聞網站,利用手機上網,直接進入該行動網站,可任意瀏覽頭條新聞、最新出版、國內要聞、全球觀察等八大類新聞。

「Mobile Data」行動服務,則將聯合知識庫延伸到手機上,利用手機上網,可查詢近三年報紙新聞,更可以依報紙版面名稱索引,搜尋近30天聯合報、經濟日報及聯合晚報新聞,是台灣第一個「口袋報紙」服務。

「Mobile Plus」行動服務最適合有大量資訊需求、但多數時間在外的人士。透過月租訂閱後,即可以手機瀏覽大量精闢、完整的新聞與專題報導。同時,全新介面及導覽設計,也讓使用經驗進一步提昇。

行動內容應用在國外行之多年,台灣尚屬萌芽階段,未來行動內容服務不再只是單向媒介,它將被賦予更多元、即時、個人、雙向、互動、溝通等附加功能。

使用者只需啟動手機內的3G或GPRS服務連線,不論身在何處,皆可透過行動無限遨遊,閱讀各類精采內容。未來,聯合線上仍將隨著科技、生活型態變遷,提供多載具環境的各項服務。


聯合新聞網即日起推出udn Mobile行動內容品牌,包括Mobile Free、Mobile Plus及Mobile Data三項行動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