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從報紙上讀到一些露鳥、劈腿……的新聞,表面上我大加韃伐,心裡卻忍不住偷偷同情起那些犯罪者,有些固然令人不齒,但有些卻是情慾上的文盲,只是一時不小心被寂寞所害。

好不容易浪子回頭
說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還算保守,寂寞有時候輕易就可以摧毀一個人的原則、殺光一個人的道德。前陣子我因寂寞而闖入別人的家庭,道德把我從不倫性愛的大海猛力拉回,好不容易浪子回頭,誰知那嘗到甜頭、五體不滿足的深宮怨婦姊姊,卻不肯放過我,網路上、電話裡時常來邀約,老說我欠她一次、做到一半落跑,害她從此對自己沒信心,得了憂鬱症。
一開始,無論她如何軟硬兼施,我就是下定決心切斷和她的關係,但是隨著日復一日寂寞的累積,我的戒心也開始慢慢鬆懈。那天她邀我去吃飯,說真的純吃飯,光天化日之下,在餐廳能做出什麼壞事,我想,好歹和她也有一次肉包肉的肌膚之親,砲友做不成難道連普通朋友也不能當嗎?
不想被說龜毛,我們在某個上班日,約在台北市一家日本料理店共享午餐。
老實說,有時候也不一定要做愛,有感覺的兩個人,就算坐在一起聊天也很爽。我們一直聊到店家兩點半打烊午休還欲罷不能,外面很熱,她忽然建議,不如她開車載我四處繞一繞。其實我猶豫了幾秒,深怕再次和她發生關係,但更深的心裡又蠢蠢欲動,於是,我裝作純真的小男孩一般上了她的車。
好家在,她沒有載我去任何有床的地方,最後,她甚至將車停在總統府附近一條小巷道內的大樹下,這麼嚴肅的地方,我想我們一定不會犯規,但是我錯了。


擋風玻璃毫無遮蔽
車才停好,她便將左右連同後面共5面窗簾拉上,然後整個人鑽到後座,還解開了沒幾顆扣子的上衣。不會吧!我有點被嚇到,雖然車上5個窗簾都拉上了,但是正前方那片最大的擋風玻璃可是一點遮蔽物也沒有,她說:「你先過來後座,我會想辦法擋起來。」
等我鑽到後座之後,她立刻將後座的兩個抱枕塞在前座的兩個椅子之間的空隙,真不敢相信,不知要說她天真還是寂寞過頭。
這次比上次去她家還刺激,因為光天化日、因為不時有人經過,做到一半時,我們前面的車主打開車門似乎準備開走。有一刻!車主的目光似乎穿透我們前方的玻璃看到我們,這還不算什麼,最刺激的是一輛車為了停車,一度與我們的車併排。
在如此險惡的環境下,我身上的她不但沒有收兵的打算,還更加賣力演出,不知是她膽子太大還是已達忘我的境界,看來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她一濕再濕;而我卻因為顧忌左右而遲遲無法結束。
最後是她的兒子幫我們結束了這場午後巷弄的春光,因為她要趕去接小孩。說真的,做愛真的好舒服;心好像也不那麼寂寞,只是一想到她是有夫之婦,我的頭就開始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