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udn.com)昨天推出「udn Mobile」創新行動內容服務品牌,旗下包括「Mobile Free」、「Mobile Plus」及「Mobile Data」三項嶄新行動服務,將新聞內容導入手機加值服務中。

Mobile Free服務主要強調「免訂閱、免月租、免安裝」,利用手機上網直接輸入:m.udn.com(或udn.com兩個網址皆可),就可進入該行動網站任意瀏覽頭條新聞、最新出版、國內要聞、全球觀察等8大類新聞。

Mobile Plus行動服務適合有大量資訊需求,但多數時間在外的人士,透過月租訂閱後,就能以手機瀏覽大量精闢、完整的新聞與專題報導。

Mobile Data行動服務將聯合知識庫延伸到手機上,利用手機上網直接輸入網址:m.udndata.com,可查詢近三年報紙新聞,更可以依報紙版面名稱索引,搜尋近30天聯合報、經濟日報及聯合晚報新聞,是台灣第一個「口袋報紙」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