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不是姊弟戀的愛好者,過去的戀情也都保持在男方比她高、比她年長的兩個原則(最好學歷也比她高),不是出於習俗,而是這樣的男人讓她有安全感。

俊美實習生囊中物
但即使樣樣都比她高也無法帶來真正的安全,她的第一次婚姻歷時4年宣告終結,那年她32,經過3年「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生活,蒂娜愛上了小她15歲的龍。
她第一眼就愛上了他,龍是公司新來的實習生,她是他主管,他年輕、俊美、健康、貧窮,龍穿著彆腳的白襯衫西裝褲站在辦公室裡侷促的樣子,他那一頭未經好好修剪整染卻漆黑濃密的頭髮,他看她時濕亮的眼神(她很確定不是因為喜歡而是習慣),她心裡大喊著完了完了,卻任由自己想像著倘若龍成為她的戀人,她要為他買的第一件衣裳是什麼牌子,完了完了,龍離開辦公室後的整個下午,她激動得近乎痙攣,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追求他,甚至不惜以主管職權迫他就範。
她出現獵食者才有的心態,她具有調教者必備的手段,多年職場訓練,職位與高收入帶來的權力,成熟帶來的性感與殘餘的美貌,都是她的優勢,甚至她可以確定自己的智力智商都比他高出一大截,他無疑是她的囊中物。她幾乎看見整個勾引誘惑的過程,但她更悲傷地知道一個事實,她必定會將他打造成一個完美情人,她會得到他青春的肉體與短暫的愛慕,但不用幾年,龍會厭倦她的一切,會毫不留情拋棄她尋求同齡女孩,她會痛苦得恨不得死去,即使預料到這結局,她仍如飛蛾撲火奮不顧身投向這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