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做愛時不喜歡男人學A片歐吉桑說猥褻的話,但總覺得語言的進攻還是比視覺上遭攻擊舒服些,語言有時還能刺激想像,也感受到男人對性愛的認真度,尤其邊愛撫邊用低沉聲音吊女人胃口,還是有相當助興效果,但弄巧成拙的話,也可能讓女人頓時清醒過來。

雖然做愛有時無聲勝有聲,但完全默不作聲,也有點恐怖,尤其女人用腦做愛,有些話能讓女人亢奮而愛液泉湧不斷,像是調皮搗蛋地說:「真的不要嗎?」「真的想要嗎?還沒打算插入耶!」或宛如實況轉播問說:「妳知道現在已經插入了嗎?」「為什麼如此溼潤?」「我的腰正在扭動呦!」或說「真不好意思!我已經脹成這麼大了!」「別馬上就登頂呦!」


溫柔讚美取代高壓
總之描述自己的狀況,或稱讚女人的性器或反應,如「粉粉的」「有點淡香」或「好緊呦!」「我好喜歡這感覺呦!」「我在妳裡面很舒服耶!」都會讓女人感覺良好,因為女人多少會對自己性器的顏色、氣味、鬆緊等有點在乎,適度的讚美會讓女人安心、專心做愛;傳統的說詞如故意稱女人為「母豬」等,現在不但不時興,或許還會遭女人甩巴掌,或是故意問:「妳希望我插到哪裡?」而強迫女人回答女人性器俗稱等,都會讓女人性趣冷卻,即使問什麼,也讓女人可答可不答,只是嗯哼一下便可。
雖然有些M氣質的女人會喜歡男人命令句,但受歡迎的還是男人加上「(試)看看」,像是變成女上位的騎乘姿勢時,可以說:「妳自己放進去看看!」就不會引起反感,如果學那些AV老爹高壓地說:「乖乖聽話!給我痙攣!」要讓女人達到高潮其實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