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格周四收高。經濟緊張及股市賣壓,引來了投資人的轉向買盤。
 
紐約9月原油收高1.05美元至每桶125.49美元。

原油價格先前自7月11日所創記錄高點147.27美元大幅下跌逾22美元,引發了股市的漲勢。

但今日美國公布的經濟報告較預期疲弱,顯示美國消費者購買力消退,美國股市大幅下挫。

分析師說,近來有大量資金湧入股市,今日反轉整理。原油價格今日的漲勢,亦可能只是下跌趨勢的整理走勢。

原油與汽油價格近來高漲,使得美國消費者於過去幾周削減了旅遊支出。汽油價格突破每加侖4美元後,有賣壓進場。

美國政府報告顯示,天然氣庫存大幅增加,其價格下跌56.8美分,或近6%,至每千立方呎9.22美元。

分析師說,若天然氣價格持續下跌,可能亦使得原油走低。

國際供給:國際供給中斷的擔憂,為油價近來大漲的原因之一,該擔憂持續困擾著投資人。

西方與伊朗針對核子科技發展的緊張仍高。周三,奈及利亞叛軍威脅將破壞一條主要油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