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舉辦的第二場「愛台股」法說將於今日下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與會業者包括超豐、景碩、啟碁等3家上市公司。

     證交所統計,今年第一季全體上市公司平均每股稅後純益達0.5元,這次證交所選出15家第一季EPS高於上市公司平均水準的上市公司,參與愛台股法說會。

     證交所護盤不遺餘力,繼去年底的六大產業超級法說,以及今年的「高股息、高殖利率、高成長」,以及「高殖利率、低本益比」等三大主題法說會後,證交所再辦主題為「第一季EPS高於平均」的業績發表會,共計六場,今日登場為第二場。

     證交所說,今年第一季全球大環境並不佳,包括匯率上漲、美國房屋及金融市場波動影響國際經濟景氣、以及高油價引發通貨膨脹等諸多利空,700多家上市公司仍交出第一季EPS平均0.5元的佳績,且其中有不少公司獲利表現優於平均數,因此證交所邀請這些公司舉辦業績發表會。

     證交所說,今天登場的超豐去年EPS為5.07元,今年第一季EPS則達0.78元;景碩去年EPS則為8.88元,今年第一季1.3元;啟碁去年EPS為5.3元,第一季則為1.2元。

     之後還有三場愛台股業績發表會分別將在7月29日、8月1日、8月4日三天登場,與會公司分別為致茂、精元、無敵;圓剛、全新、新世紀;友尚、可成、柏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