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爆筋的慾望在她濕漉的禁地滑動,她緋紅的俏臉在我寬厚的胸膛喘息磨蹭,驕傲的雙乳被火熱的手掌牢套,豪華浴室偌大的洗臉檯鏡前,兩條光溜的身軀扭動糾纏。

貴婦老公常駐國外
和她的一切從牌桌開始,原本是同事間每周五下班後必備的休閒娛樂,幾個男人摸來胡去,一晚上兩三千塊輸贏,經濟實惠又增進感情。之後發展到同事帶著女友加入牌局,女友又約來好友同樂,而她,就是這麼進入到我的生命裡。
第一次見到她,名牌洋裝合身剪裁簡單款式性感大方,搭配高雅香水甜美笑容,帶她來的同事女友邊打牌邊介紹她,兩人原是大學同學,但她進入社會沒幾年就結了婚,嫁給年薪千萬的高級主管,享受著貴婦般的尊榮生活,老公去年調派常駐國外,她才開始和這姊妹成天在外吃飯逛街,聽姊妹說每周五和男友同事開桌大戰,於是央求帶她來打發時間排遣寂寞。第一次和如此嬌艷動人的貴婦同桌,心裡憂喜交雜,喜的是有幸和她親近交流,憂的是甜牌不敢吃,放砲得過水,只好祈求老天保佑,給我好運門清自摸。
當晚貴婦牌運實在欠佳,儘管下家的我從頭放水到尾,卻無力抵擋另外兩家連碰帶胡,結帳後她輸了近3千塊。散場後我順路送她回家,在車上我連聲說歹勢讓她破財,她卻爆料平時和上流名媛的牌局一底就不只3千,來這裡純粹是交朋友找樂子,而且可以脫去硬ㄍㄧㄥ出來的高貴,輸點小錢值得啦!
隔周貴婦又出現,有了上回的熱身,不但和我們談笑風生,還不時和同事的女友一搭一唱開黃腔,例如上家打得守,她會嬌聲說:「你都不餵我,下面好餓哦!」吃到中洞時,她倆更拍手大叫:「你塞得好準哦!」碰一條,她就笑:「小鳥碰一下!」逗得男人面紅耳赤臉發燙,她倆卻花之亂顫笑趴在桌上。


嘴嘗白皮指玩菊花
那晚牌局結束後,循例由我載她返家,玩high的兩人繼續著腥羶的話題,更不時動手拍肩碰腰捏臉摸腿,到了她家門口,她轉頭對我笑著道別,望著那閃亮的明眸濕潤的豐唇,我一把將她拉進湊嘴吻了上去,她喘息著任我在她口中翻攪,虛弱地由我扶她進門,溫順地被我緊摟懷中,溫順地被我壓在沙發上,品嘗鮮嫩的白皮,撩撥隱忍的春風,指玩私密的菊花,侵入濕熱的中洞……
她趴在洗臉檯上喘息,止不住的春水沿著兩人交合的縫隙滲流到大腿,看著鏡中滿足的表情,還有她那高貴中帶有淫蕩的眼神,不覺又起了反應,她驚喜地後頂,我昂首再挺進,這一晚,我倆將麻將桌上堆積的慾望徹底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