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婆生下小陶喜後,我很開心每天有小朋友可以玩,但是夫妻倆大半夜要輪流照顧小孩,這對都是上班族的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後來連房笫之事都提不起勁。
大男人總有「性致勃勃」的時候,那天我花了一番心思哄小陶喜入睡,老婆卻意興闌珊倒頭便睡,結果是,留下一根直挺挺的我。隔天晚上,總算又逮到機會,穿著性感內褲跑來跑去,正在用機器吸奶的老婆無動於衷,我只好明講:「老婆,好幾天沒愛愛了,今天來一下吧!」她看著我,直接了當說不要,因為明天要上班。


特別準備鴛鴦春膳
第三天,我買了鮮魚鮮蝦牡蠣等高蛋白食品,說是給老婆衝奶量的,其實是看看這些「鴛鴦春膳」能不能起作用,讓我一償宿願!費了一番功夫烹煮,老婆興高采烈吃完「貢品」後,只說了一句話,麻煩碗盤也順便洗一洗。天啊!真煞風景!我一生氣,也不想洗碗了,倒頭睡去。
生完悶氣後,我再三檢討,到底什麼是老婆想要的?我又不能強來,真是麻煩!沒辦法了,只好用絕招了!心一橫領出所有私房錢,大手筆的買了最新的LV包包,果然,提著包裝袋才剛進家門,老婆就尖叫:「是給我的禮物嗎?」果然老婆很感動,對我又親又抱,還說明天要炫耀給同事看。末了,老婆還主動提起「老公,我們好像很久沒愛愛了喔……」Yes!我終於等到這句話了,感謝老天,感謝包包,讓我得以重溫許久未有的激情,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值得。
奉勸所有跟我有同樣遭遇的老公們,用盡一切心機討老婆歡心吧!她一定會感激回報你的,不會再漠視你那小小而可憐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