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爆紅,爆乳美女遊戲電玩廣告全出籠,但「殺很大」的瑤瑤,一路往前殺,除主持兩個節目,綜藝、活動通告不斷,廣告邀約強強滾,將代言接拍飲料、遊樂園廣告,另城邦集團旗下尖端出版,將為瑤瑤出版寫真書,屆時瑤瑤寫真除在台灣發行,還將開疆闢土到香江,「殺」到香港去!

 寫真書酬勞逾50萬

 據了解,尖端搶到獨家寫真出版權,主要是價錢取勝,瑤瑤拍攝寫真書酬勞,個人可實拿超過50萬元以上,另出版社需再支付簽約金等給瑤瑤的經紀公司。

 寫真書將以照片為主,搭配瑤瑤簡單隨筆,瑤瑤將大玩角色扮演,化身千面女郎,性感小妖精、邪靈小惡魔、清純小天使、可愛小女僕等,造型千變萬化,讓喜歡瑤瑤的粉絲,一次看個夠。

 大玩角色扮演魅惑

 經紀人強納森表示,瑤瑤寫真集拍攝尺度,會維持她青春性感形象,這是她最大特色,不會更改。瑤瑤旋風,已吹到香港,香港媒體亦對台灣「童顏巨乳」18歲爆乳少女感到好奇,但強納森說,因瑤瑤要上課,到香港宣傳期,只會安排寒暑假時間。

 另讓瑤瑤一砲而紅的電玩遊戲廣告《殺很大on line》,代言3月底到期,自由身的她將再接拍全新遊戲廣告,酬勞則從15萬元,調漲至20萬元,各家遊戲廣告仍爭相找她代言。

 遊戲廣告身價大漲

 單親家庭的瑤瑤,一人獨扛家計撫養弟妹,晚上得讀夜間部、白天工作養家,過去她不紅時,主持中視《數位遊戲王》,每月酬勞3萬元,現突然走紅,活動出席、廣告代言、加上寫真書酬勞,百萬進帳的夢想,已不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