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男人幫》雜誌每年固定舉辦的「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結果出爐,近期爆紅的瑤瑤不僅「殺很大」,也「衝很快」,最晚加入戰局的她,票數後來居上,初次上榜就擠入前25名,成為年紀最輕的「台灣百大美女」。

 志玲蟬聯后座 依林緊追

 台灣「百大美女榜」歷經6周的投票過程,林志玲連續3年蟬聯第一美女的寶座,獲得第2名的蔡依林則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更希望在未來的各項音樂票選上,也能獲得大家的鼓勵。」電影《變形金剛》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同時入選為台灣版的第3名,以及英國版的第1名,竄紅速度驚人。

 思平尹平風光 分享媽咪

 入選百大美女的基本條件就是「巨乳腰瘦」,以及不吝嗇分享好身材。曾以真空遮胸登上雜誌封面的王思平,以及半裸上陣的王尹平,兩人一脫成名,分別在這次票選中衝上第4名和第6名。當初,兩人在拍性感封面時,都擔心尺度太寬,怕回家會被媽媽罵,但現在,兩人都說最想把上榜的好消息跟媽媽分享。

 陳怡蓉再進榜 光陰加持

 瑤瑤今年才18歲,但她的野心不小,她抗議說:「《FHM男人幫》還沒找我拍過封面耶!」相較於其他女星露胸露臀搏版面,瑤瑤自信光靠嘴就可以做出各種不同表情,青春無敵的她說:「我全身上下最性感的地方就是嘴唇了。」此外,第21名的陳怡蓉上次進榜已是兩年前的事,但今年她因《光陰的故事》翻身,再度回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