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說「女人的歷史在內褲」或許不錯,女人買什麼樣內褲、穿什麼樣內褲,跟心情、處境大有關係,繭子常說:「用手洗高級蕾絲內褲,會心花怒放起來。」女人覺得內褲是浪漫的,肯在這不容易被人看到的玩意花錢,什麼錢都省,內褲絕對不省,但往往太花稍的內褲供在衣櫃抽屜裡,一陣子沒穿就穿不下了。
許多女人的勝負內褲是黑色的,但女人對此有自己的堅持,像亮子是粉紅色,智乃則是黃色,亮子說:「穿粉紅色總有好事!在男人面前脫裙褲,粉紅也比較有情調!」當然女人都了解男人其實從沒仔細看女人穿什麼內褲,只是急於脫下,智乃認為黃色對她是幸運色,現在雖沒男友,也會買幾件黑色的來自我滿足,穿了就會有猥褻性感氣氛,覺得香豔的內褲在讚賞自己。

有的女人買內褲非試穿不可,有的女人喜歡在網上慢慢挑選,卓子公司裡常團購內衣褲,有次看到有腰部貼了一圈花瓣的內褲,卓子馬上訂了,年過50的女上司從旁說:「我也買了,是買繩褲型!」令人啞然;日後她問卓子說:「花瓣不會亂皺嗎?」卓子不懂腹部有贅肉女人的苦楚,天真的地說:「不會呀!為什麼會?」想必已得罪上司了。
憲香20幾歲結婚後跟公婆同住,60幾歲的婆婆不斷對她鼓吹自己穿的厚內褲性能多好,而批判憲香的內褲太豔麗,曬出來有欠端莊,她為了在夫家生存,也就接受了,逐漸都穿婆婆建議的內褲,也不打扮了,等於放棄當女人,丈夫當然不會對穿阿嬤內褲的憲香發情,沒多久就不理她,才5年就因丈夫外遇而離婚,離婚後憲香恢復買性感的蕾絲、刺繡內褲,重新拾回失去的年輕漂亮的那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