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許多地方都曾發生過輪迴轉世、前世記憶與還陽的事情,科學的理論是無解的。科學家們發現,成千上萬的人經歷過「瀕死體驗」。有的人離開自己的身體後看到醫生在搶救自己;有的人飄起來浮在天花板下,看見房間的頂燈;也有人看到了其他生命等等。

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一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他的實驗前提是這樣的:如果人死後靈魂能飄起來,還能看到自己的身體,看到醫生在搶救他,看到天花板上的燈,那麼,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塊板子,板子的上面放一些小物體,那麼靈魂就應該能看到這些小物體。一旦病人被搶救過來,能夠說出板上的小物體是什麼,就能區分出靈魂到底是否真實存在。

山姆對一百多個病人進行了研究,發現其中有七個病人醒來後能說出靈魂離體時看到的景象,特別是板子上的小物體,說得全都對。山姆的實驗獲得了成功。

歐美國家研究心靈團隊發展蓬勃,他們甚至架設網站發表研究成果。心靈研究團隊成員涵蓋了科學家、心靈學家、精神物理學家及社會中堅人士,他們利用特殊攝影,拍攝肉眼所看不見的異象,也使用精密器材錄得許多人類耳朵聽不到的聲音。科學愈發達愈能印證心靈不滅,生命輪迴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