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小兄弟追到了夢寐以求的情人,卻跑來找我喊累。「不是很幸福嗎?」我問。他勉強撐開疲累浮腫的眼皮說:「當然幸福!我到現在還不相信竟然追得到她,我真的好喜歡她;但是還有很多人喜歡她,所以照顧起來好累。」是她像花蝴蝶一樣不安定嗎?


怕她外遇天天嘿咻
小兄弟猛搖頭說;「不是她的問題,是我太沒自信了。為了怕她受誘惑,或是需求無法得到滿足,幾乎天天都找她做愛,做到她吃不消,我才能放心。但是我的工作也不輕鬆,所以體力也不行,卻從來不敢承認。還有就是我收入並不高,但只要她提過喜歡什麼,就算借錢也要買給她。她真的很好,有時候我送她禮物還會被她罵亂花錢,但是不送我又怕別人會送啊!結果她說害她現在都不敢隨便講話,怕我聽到什麼又跑去買。」
這樣聽來,真的蠻累的,如果他再不改變,這段戀情也難走得下去。我常勸人要去拿取自己能承受得起的福分,但這位小兄弟既然追得到人家,表示他也有此能耐,對方並非高不可攀。問題就出在兩性相處一定要兩情相「悅」,如果沒有愉悅的感覺,一定不會長久。
就像有些女人和深愛的男人在一起,但自覺配不上對方,只能用堅忍不拔的付出來換取幸福,即使另一半劈腿或暴力相向,她們都只求能在他身邊,被虐般的容忍反而會令她們安心,認為沒有人可以取代她,也以此證明沒有人比她更愛這個男人。
愛情天平的兩端,如果重量太過懸殊,就無法享用愛情應有的自在舒適。我給這位小兄弟的「解藥」只有一帖:「努力充實自己的優點,也成為對方夢寐以求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