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期限買完,合庫(5854)昨日單日大買33333張庫藏股!

     截至昨日為止,合庫買進庫藏股的額度累計達88605張,尚有近12000張額度可以買進。

     合庫先前宣布實施庫藏股政策時,以2個月為期,在10月4日,也就是本週五之前買完,合庫總經理林田受訪時表示,「合庫會盡量把握最後期限買完先前公告的額度!」因此,近二日來,合庫分別以39925張、33333張的額度,大量買進庫藏股,趕在最後期限把額度買完。

     隨著合庫在短短二日內大量買進庫藏股,股價也跟著推升,週三買進平均價格為每股18.4元,昨日平均價續升至每股18.96元。

     據了解,合庫目前淨值為19.36元,先前內部就以「股價低於淨值」作為買進庫藏股的啟動條件,今日是買進庫藏股的最後一天,合庫應可買完當初申報的全部額度。

     合庫也正式宣布,認列雷曼兄弟的相關資產減損,其中,國內部分認列新台幣3.23億元,海外子公司台灣聯合銀行則認列2.33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