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搞不懂男人的想法,當初是他主動追求我的,幾次約會後我深陷愛河,他突然不再約我出門了。我鼓起勇氣開口約他,得到的回應總是冷淡,總是說他要忙……聽來心裡真難過,畢竟過去最重要的是我,而現在,我就算自願排隊也等不到他的空檔了。

他或許是真的對我沒感覺了,或許如他說過的,想要安定又定不下來,也怕傷害我……每次我打電話給他,他總是第一時間接起,傳訊息給他也一定立刻回覆,只是他不想再約會了,我吃了幾次閉門羹,心裡覺得很累,決定狠下心不再與他聯絡了,但沒過幾天他又打電話來問候,讓我彷彿又有了希望,直到他又再變得冷淡,讓我再度失望。


曖昧3年才上床
就這麼反反覆覆3年了,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我在部落格寫下心情,這次真的要放下了,沒想到兩天後他看到那篇文章,竟然就約我出門了。當時心裡真的樂瘋了,整整3年裡,我不曾近距離見過他,幾次街頭巧遇,我怕影響他的心情總是默默的躲開。
見面一整晚,我的視線完全無法離開他,害怕下一秒他又要消失,不論他說了什麼我都點頭示好,就連他指著汽車旅館,我也無異議。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為了讓他滿意,我是第一次彎腰用口為男人服務,當他壓著我的頭發出舒服的吼叫聲時,我才能安心的放鬆自己,緊抱著他,享受他的攻勢……但心裡又有點悲哀,這個我痴心妄想3年的人,除了肉體與我相連以外,我對他卻一無所知。
後來我開始接受親友安排的相親,他全都知情,卻沒挽留。我心裡失落,或許他真的永遠不想安定下來。那一夜起我當了他隨傳隨到的砲友,因為我不忍心他在深夜寂寞時沒人陪他度過,雖然有時也想不通自己為何要那麼傻,但是換個念頭,他的床上功夫是真的不賴,沒有了感情的羈絆,我反而更能放鬆享受高潮的快感。在我還沒相親成功前,就這麼維持這層肉體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