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ngel Jimmy,自95年後,每逢中秋節,我只能藉著月光,更思念你。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因為你跳舞的樣子好好看,所以,你應該會在月亮上跳舞給我看吧。於是我趕緊抬頭望著月亮,想像你可愛的舞姿。

因為你電腦玩得一把罩,所以,你應該會從月亮e-mail我吧。於是我趕緊抬頭望著月亮,把月亮當成monitor,閱讀著你的mail。

記得你剛學會騎腳踏車時,迫不及待地要現給我看。金色陽光下及充滿綠樹的人行道,你那小小的身影,俐落騎著車,滿臉得意的神情,我永永遠遠忘不了啊!

記得以前望著你熟睡的臉龐,我輕輕撫摸你的眉低語:寶貝,沒有你,我真的不知日子怎麼過耶,你要什麼,我都給!就算你要天上的月亮,我也會盡我所能摘給你!

現在,我討厭月亮!什麼月圓人團圓啊!月亮居然可以繼續高高掛在天上,到了中秋,更圓更亮了!

可是,怎麼辦?我什麼都來不及給你,我什麼都沒辦法再給你了!

我只有懷念!我只能給你滿滿的思念,你知道嗎?你懂嗎?短短的六年,你給我的快樂實在無法言喻,太多太多了!

My Angel Jimmy!你要等麻麻哦,等我到了天家,我們一起過中秋,一起看月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