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Nasdaq指數於第三季表現亮麗,今日則有退場賣壓,回檔走低。道瓊工業指數因而受到拖累,第三度朝歷史收盤高點11722.98扣關,雖然一度突破該關卡,最終仍告失敗。上週,道瓊亦曾於二個交易日,突破該高點,然收盤均未能守住城池。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8.72點或0.07%至11670.35。

Nasdaq指數收低20.83點或0.92%至2237.60。

S&P 500指數收低4.53點或0.34%至1331.32。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1.45點或0.32%至453.25。

美國股市今日開於平盤,藍籌股而後小幅上揚至中午過後約半小時,反應油價下跌與今早公布的經濟數據。

但Nasdaq指數早場未加入漲勢行列,下午反轉走低,並拖累其他指數。

分析師說,沒有基本面的因素,亦沒有消息或謠言促使行情反轉。今早的漲勢中,成交量清淡,顯示交易員對漲勢並不具信心,當主要指數再度觸及記錄高點時,可能有部份電腦程式賣盤進場。

道瓊高點代表心理關卡,一時可能難以突破。但市場未能守於該水準之上,意義並不重大。股市於第三季表現亮麗,現在問題在於第四季是否依舊強勁?

分析師說,股市在10月當能上漲,而後小幅回檔,迎接11月期中選舉。

紐約11月原油下跌1.94美元至每桶60.97美元。

美國今早公布的經濟數據顯示,經濟減緩足以壓低通貨膨脹,但卻不致落入衰退。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公布9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 52.9,預估為下降至54,8月為54.5。

雖然該數據低於預期,卻仍高於50水平,意味經濟仍持續擴張。該報告增加了聮邦準備理事會(Fed)於明年初降息的可能性,對股市屬支撐。

美國8月營建支出上升0.3%,預估為下降0.3%。

在下跌的科技股中,幾檔軟體股走低,高盛公司軟體股指數下跌1.3%。

Apple Computer (AAPL-US)下跌1.94至75.04美元,跌幅2.5%。花旗集團將其評等由「買進」調降至「觀望」,屬利空。

保健股與電信股為第三季表現最佳的二類股,今日亦下跌。

企業消息方面,Gilead Sciences公司說將以25億美元併購Myogen公司。Gilead (GILD-US)下跌4.52至 64.25美元,跌幅5.6%。Myogen (MYOG-US)上漲16.39至 51.47美元,大漲近47%。

Harrah's Entertainment (HET-US)上漲9.22至 75.65美元,漲幅14%。消息指出,該公司考慮以每股81 美元現金紐約證券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9比7,成交量為11.6億股。在 Nasdaq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2比1,成交量為15.6億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