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遭劈腿的痛苦不會小於女人,女人較少順嘴偷吃,會劈腿表示自己無法滿足女人,更慘的是有人直到分手時都蒙在鼓裡,若不是女友的姊妹淘「見義勇為」跟男人爆料,男人萬萬沒想到,尤其女人自己再三囑咐男人不能劈腿,但她卻在劈腿,完全受不了。

最痛苦的是像真野,他的女友告白說她劈腿了,但她最愛的是真野,想跟真野結婚,但眼前又無法跟另一個男人分手,但真野明知女友劈腿而繼續交往很辛酸,何況女友以及那男人都同公司,經常照面,而且他想不通,到底有什麼地方無法滿足她?每個人都告訴真野:「其實她還沒決定要愛誰吧!說是最愛你,只是讓你安心;告白劈腿只是看看你的反應而已,你究竟是本命,還是她劈腿的第三者,你也沒把握吧!」越說讓真野越不安。


不戴戒指來電不接
近藤也發現女友劈腿,非常生氣,懷疑她的人格,卻也覺得她有1/2時間用在他身上,跟她在一起時的確很快活,雖然受不了她劈腿,但還無法跟她分手,或許自己對她也不那麼認真,沒想全面佔有她,近藤現在才恍然大悟,像她在家也不接電話、不肯戴他送的戒指、不肯合拍手機照、常去滑雪不在、有來電也都不接等等,都因有別的男人,至少心中悶騷獲得紓解,只恨自己未免太遲鈍了!
山本說:「以前男人即使自己劈腿,卻不准女人劈腿,有的暴力男還會出手揍人,但現在真野或近藤也還期待女人選自己,關於劈腿,男女很平等嘛!」男人對劈腿反應也逐漸像女人,像河合懷疑女友劈腿,近乎抓狂,不但不相信女友的說詞,還常偷看女友私物如手冊、手機等,自己越來越醜陋,要是懷疑成真,他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