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交過那麼多女朋友,蘭蘭對我最好。」情場浪子阿全回憶說:「她會幫我剪指甲,掏耳朵。長髮把我的臉搔得好癢,我仰頭看她,覺得她好美好溫柔。」嚴格來說,蘭蘭不是他喜歡的那種長腿辣妹女孩,卻是他最懷念的一個女人。
不少男人回憶兒時,總會想起躺在媽媽膝蓋上,由媽媽小心翼翼的掏耳朵的景象。由於怕傷到耳膜,掏耳朵的時候,再怎麼樣大嗓門的媽媽說話也會比較輕聲細語,變成一個溫柔的母親。剪指甲時,母親也得動作謹慎,而且全神貫注,孩子會有被全心全意對待的感覺。


花個千元談小戀愛
男人長大後,還是會追求著一種母愛的溫柔。這樣的溫柔,未必管得住他的心,但卻能長留在他的回憶中。而現在,這樣的懷舊感也被商業化了。日本現在流行一種掏耳朵店,讓男人們享受一種虛擬式的戀愛。只要花台幣千元左右,男人可以買下半個小時,在一個包廂中,躺在穿著日式浴衣或女僕裝扮的年輕女孩膝蓋上,享受掏耳朵的服務。男人可以把她當成女友,對她訴說心事,末了,女孩還會輕啟朱唇,對著男人的耳朵輕輕的吹氣。
有不少男人從中得到性的快感和心理上的滿足。這個服務熱門到常常客滿,一位難求呢!
男人熱中此道,為的就是想回憶一點孩提時母性的溫柔吧。女人很難理解這種享受。因為掏耳朵和剪指甲,實在都是有點危險的動作,如果不是很信任的人,很難稱得上是享受,自己做起來,還比較能控制力道。若是針對女性顧客提供這種服務,應該不會成功吧。
對於感情,男人喜歡追憶過去,女人喜歡追問未來,男女心理到底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