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二自早場的漲勢中回檔,再度未能測試每桶80美元水準,經濟數據疲弱及股市走勢不定,為原油市場帶來壓力。

紐約9月原油收低1.48美元,或1.9%,至每桶77.50美元。布倫特原油收低1.31美元至每桶76.19美元。

周二早場,原油似乎將再度邁向80美元水準,由於擔憂未來的原油需求,該水準已形成了壓力。周三美國能源部將公布能源庫存報告,預期將顯示原油庫存下降。但美國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且一份Richmond Fed分行報告顯示,製造業活動減緩,使得原油投資人不願推高油價。

分析師說,市場等待邁向每桶80美元水準,但上檔總是遭遇賣壓。要突破80美元實在困難,極需股市提供大量援助。

原油價格仍限於每桶70至80美元範圍,錯綜的經濟數據未能提供動力使原油突破目前範圍。今年以來,原油多隨股市走勢,但近來,則因原油庫存偏高,且需求遲緩,油價並未隨股市上揚。

周二,股市少有變動。道瓊早場上漲,一度上漲至10578高點,使得今年呈現漲勢。但經濟數據削弱了漲幅,終場僅上漲12點。

美國工商協進會公布,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至50.4,6月為54.3。Richmond Fed分行公布製造業指數下降至16,上個月為23。

周三,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將公布上周能源庫存報告,為投資人所矚目。

預期該報告將顯示,上周原油庫存減少170萬桶,但汽油與蒸餾油庫存--包括熱燃油與柴油--分別增加50萬桶與210萬桶。

分析師說,原油期貨仍將限於目前的範圍之內,直到原油庫存改變,或跡象顯示美國需求將很快恢復。每當原油價格太高或太低,成交量就消退,我們需要見到美國消費者重新進場,否則價格難以上揚。

8月新配方汽油收低4.26美分,或2%,至每加侖2.0632美元。8月熱燃油收低4.32美分,或2.1%,至每加侖1.9994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