繭子常常抱怨許多人明明說謊,而且是說那種不戳也破的謊,令人生氣,以為天下都是笨蛋,像她有位同事每次看到木村拓哉出現在鏡頭時都要嘆氣,重述她在木村17歲時曾跟木村交往過,但算起來她應該是小學一年級,說成跟木村有男女關係,未免太早熟了吧!

不僅男人喜歡吹噓自己的羅曼史,女人也愛說曾有多少人追過自己,像久美子總說:「至今交往過的男人,動用雙手雙腳也數不清!」但長年住她隔壁的貴子從沒看過有男人接送久美子或久美子打扮整齊出門約會過。優希則愛說以前她幫朋友傳情,結果那男人說:「我喜歡的是妳呀!」或最近她在資料室查資料時曾被公司人氣最旺的性偶像男同事從後面緊抱住,宛如戲劇情節,但她至今連一個男友都沒交過,大家都懷疑不是優希說謊,就是那位性偶像抱錯了人了!


劈腿卻被太陽戳破
佳子男友表示他周末要陪客戶打高球,拒絕佳子家人烤肉的邀請,卻劈腿跟別的女人去海水浴,但男友沒打過高球,又不是左撇子,把手套戴在右手上,只曬左手,想當打過高球證明,還不知道戴反了,當下就穿幫,而且全身是穿泳裝烤曬過的烙印,到底打算怎麼圓謊呢?
也有女人喜歡詐病以惹同情,像秋子有位女同事宣稱得了大病,每次用餐後就要吃20幾顆膠囊,可憐兮兮地說:「這輩子連1次都缺不了!」但員工旅行時她忘記帶藥,大家堅持要她去醫院拿藥,她抵死不肯,結果3天1夜沒吃藥,還更有元氣;美香有位朋友,每次見面都說:「我又瘦了3公斤!」如果按她說了10幾次來算,現在她的體重早已是負數了,拜託說謊前也請打個草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