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相親前28年來我不曾談過戀愛,遇上文質彬彬又是自己開業的牙醫師,當場被迷得暈頭轉向,心想老天終於眷顧我了,才讓我第一次戀愛就遇到條件如此優渥的男人。
牙醫師對我的第一印象也很不錯,之後陸陸續續兩人單獨約會幾次後,因為他爸爸媽媽也很喜歡我,加上當時他爸爸身體不好,正準備要開刀,介紹的媒婆又在旁邊敲邊鼓,催促趕快辦喜事,家裡的運氣和爸爸身體健康自然就會跟著好轉,於是從相親到結婚沒超過3個月。


初夜洞房老公笨拙
初夜那一晚,我因為太過緊張,雙腿不時抽筋緊靠,老公雖很有耐心,但多次不得其門而入,最後我們狼狽的放棄,但當時我還笨笨的以為是老公平時個性較憨厚,可能是也沒碰過女人吧。接下來幾天,我們才漸漸試探成功達陣,沒多久我就懷孕了,但孩子還沒臨盆,這看似圓滿的婚姻卻讓我發現只是個空殼。
先是深夜常常有電話鈴聲,老公每次接起都是「嗯嗯」悶聲答覆後,沒多久就說要出去買消夜,每次一出門都2、3小時才回來,問他也只是回答「遇到朋友聊了一下」。我雖然心存懷疑,但仍不願相信正直的老公會背叛我。直到懷孕8個多月時,我挺著大肚子,行動不方便,打電話要老公下班時幫我買牛奶回來,手機卻是被女人接起,還問我是誰!我原本心想是診所新來的護士吧,還跟她介紹我的身分,沒想到對方竟大叫:「我才是他老婆!」這時候老公搶過手機,我卻還聽到那女人在旁邊狂喊,罵我不要臉的聲音。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要老公告訴我他們再哪裡?我現在要過去見見那女人。老公一直阻擋,她搶過電話盛氣凌人的要我立刻過去,還說她已經等我很久了。


一時睹氣相親結婚
見面時,對方看著我的肚子似乎很驚訝,原先不友善的眼神也柔軟了下來,我努力讓自己冷靜,問他們認識多久?沒想到她的回答「交往」7年了,她強調她不是第三者,是我介入了他們。當下我欲哭無淚,一點回應的力氣也使不出來,冷冷的問了老公為什麼要跟我相親、結婚?他的回答深深傷透了我的心,只因為那陣子他發現女方劈腿、鬧分手,他是為了氣她才跑去相親,沒想到會那麼快就被公婆逼著和我結婚。而當時她正沉迷劈腿的對象,所以直到我們結婚前,她都沒心在意老公。後來聽說老公已經閃電結婚,她才悔不當初地想挽回。老公卻心軟放不下她,又說不會逼我離婚,只要我不阻止他們,他會負責照顧我一輩子的生活。
那一夜我的孩子提前來報到,或許孩子也感受到媽媽正被欺負,所幸孩子很爭氣很健康,坐月子期間,我曾想過離婚問題,但又捨不得讓孩子在不健全的家庭長大。最後,我要老公寫下保障照顧我終生的切結書,一旦離婚就要付出可觀的瞻養費,而我只要他晚上回家過夜,不要給孩子不良示範,我不會阻止他們的愛情。
直到今日,孩子5歲了,表面上我們是人人稱羡的模範家庭,但其實自那時起我們已經分床睡了,沒有性生活了,連公婆都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