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數位溝通小工具,可讓夥伴工作溝通無時差。

當優仕網執行副總陳慶蔚瀏覽網路,看到某個網站的設計風格,恰好符合他心中想呈現優仕網的版面感覺,就馬上用MSN丟網址給美編人員,進行初步的簡易溝通。因此,當新報到同仁的電腦剛組裝、設定完成,就會要求他們加入公司所有夥伴的MSN,當靈感一來,可即時來場線上會議。

IBM員工遍及全球各地,為了強化專案的協同合作,提升解決問題的效率,公司將社群網站的概念融入自己的系統,如同企業內的Facebook網站。

透過內部網站整合公司內部的產業知識和資源,以及公司專業人才網絡,當IBM員工執行某些專案,需要特定產業或是產品的知識,可以透過這個網站所需要的資源,找到公司最熟悉這領域同事的協助。

透過網站,也可讓全球其他國家同事在線上交流,真的是有緣千里一「線」牽。

有些員工會利用「分享網站書籤」的功能,將覺得有用或是有趣的資訊分享給公司其他的同事,也可以去追蹤別人的書籤,透過關鍵字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資料,重點是,這些資料都已有人幫忙預習過,可省去在網路搜尋資料的時間。

「如果沒有朋友一起玩,就不好玩了。」看到許多朋友都在玩Plurk和Facebook,工程師阿俊好奇也申請了帳號,想說閒暇時,可打發時間,沒想到,當他看到每天有愈來愈多朋友回應他的留言訊息,他也愈玩愈上癮。

數位溝通小工具猶如朋友圈的訊息公布欄,透過留言與最新貼圖,了解好友近況,當線上的朋友愈多,也愈好玩。

優仕網執行副總陳慶蔚說,數位溝通工具會如此熱門,主因朋友都在上面互動,彼此寫下最新訊息,互相留言打氣,就是最大樂趣。若沒有朋友和自己一起玩這些工具,再好玩的功能,也覺得貧乏無味。

身為社群網站經營者的陳慶蔚,也熱愛「趕流行」。當有最新熱門的數位工具服務,他也會馬上申請試用,從學習他人智慧的過程中,激盪出創新自家網站的新點子。

如他近日發現愈來愈多優仕網的使用者與客戶都在玩Plurk,所以他也幫優仕網申請了Plurk帳號,把公司的活動訊息,透過這個平台分享網友,延伸優仕網和網友的互動觸角。

數位溝通平台的搜尋功能也是網友最愛。阿俊善用這個功能快速聯結好友們,在網路上分享最新資訊,還可搜尋其他網友的公開資訊,若運氣好些,可試著搜尋看看失聯很久朋友的名字,他的朋友就是這樣跟小學同學相認了。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GDI 的最佳選擇 》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               蔡先生

 

 Part Time Work. Full Time Income. 

 Age Is No Barrier.

"If you're sick you get paid,

 if it's a holiday you get paid,

if it's raining you get paid!

We've got a really,

really nice full time income,

working just part time from home.

WELCOME TO JOIN GDI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