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個圖片笑話,裡面分別刊登了4張照片,每張都是男人就算處在生死關頭,只要有美女經過,還是會不經意的轉頭去「欣賞」。看了讓人會心一笑,但不得不說,有些女人真的是讓男人短命的主要原因。不相信?請看下文!

<狀況1>

奪命的公主病

這毛病在男人的清單上面絕對是第一名!男人追求的時候會使出渾身招數,從買花、送禮物到免費接送,只要做得到的服務絕對提供。但這並不表示男人就會傻傻的接受女人為所欲為不合理的要求。當碰到自以為老娘是天上仙女無人可比擬之「大頭公主」,或一生下來就是什麼都由父母打理好,連拌麵都是父母來代理的「植物人公主」,男人一顆頭比什麼都大。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也就算了,偏偏知道摩托車絕對不坐,坐的車子一定要雙B,穿的東西要名牌,吃的東西更是要精緻,對時間的觀念超精準,她心情不好要你10分鐘內到,超過一秒都不行!男人的功能沒有別的,就是服侍她!男人遇到公主病,不死也半條命!能活到壯年算是稀有動物!

<狀況2>

強勢娘子擺擂台

男人的本性跟所有雄性動物相同,都是天生的狩獵者,只是技巧好不好得靠自己。追女人是男人的天性,也算是表現男人優越感的一種方式。但,當碰到奉行男女平等,想追我可得要有能力,追到我更要跟得上我的女人,男人可就苦不堪言啊。俗話說:「一山不容兩虎」,家裡有兩個拚了老命也想要當老大的人,不翻了才怪!什麼都要爭,什麼都要公平,分攤做家事也罷了,連幫忙剝個蝦子都會被質疑是不是看不起女人,可就冤枉了。有如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強勢又愛競爭的女人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對方是錯的。在外壓力大,回到家面對這種娘子更無法好好的放鬆,男人不短命才怪。

<狀況3>

魔音奪魂獅子吼

看動物奇觀的時候,相信很多女人對看到公獅只會躺在旁邊抓肚皮、舔自己LP,而母獅卻為了餵飽一家老小,打獵忙得天翻地覆的畫面超不爽。同樣的,身為自然界的那隻公的,男人自然而然的回到家就只想讓屁股黏在沙發,眼睛貼到電視或電腦,耳朵自動關閉的享受可以抓自己肚子或者LP的悠閒。但很不巧的,不同於自然界的那隻母的,家裡的女人絕對不會饒過只想躺著不動的男人而開始施展魔音奪魂獅子吼的功夫,不是想要分享一天8個小時在公司或在家裡碰到的芝麻小事,不然就是開始嘮叨自己老公這個沒做或者那個沒做,非得把自己的男人從躺的姿勢吼到站起來有所動作不可!聽到自己女人的聲音就聞聲喪膽,男人會長壽嗎?

<狀況4>

懾人魂魄的怨念

讓男人最為害怕的,莫過於女人那比超級電腦還要超級的歷史記憶。不管男人為女人做了多少,女人絕對不會銘記在心,永存感激。但是只要男人犯了一個錯,哪怕是不小心瞄了路上那個屁股比自己女人翹的辣妹,或大到「是男人都會犯的錯」,全部一一列表存檔,讓男人永無翻身之日!只要心情不好,絕對拿出「生死簿」,「哀泣」的一一列舉男人對自己不好的地方,「哀怨」的大嘆自己「遇人不淑」!就算是心情好一起看電視,也有很大的可能因為電視劇情裡男人所犯的錯而被拿來做為「機會教育」的題材。就有如永無止境的歷史課,男人必須被迫持續的活在「過去的錯誤」,接受永遠的「反省勞改」,還不短命嗎?

女人啊,男人其實就是雄性動物,就像狗兒一樣 ,也希望女人可以像愛小狗狗一樣包容他、體諒他。也許男人沒小狗這麼可愛,但在那雄糾糾、氣昂昂的身軀裡,我們還是渴望女人對寵物的溫柔跟愛的教育啊!別再讓我們男人短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