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紐約的時候,常看到戀人們談遠距離愛情,一個在台北,另一個在紐約,透過現代最新科技,愛人們還是可以每天上線,一解相思之苦。

我的朋友彼德和艾莉絲就是最好的例子,當年兩個人從台灣一起到紐約念書,畢業之後,彼德在華爾街找到了多金的工作,在台灣曾經叱吒風雲的艾莉絲雖找到了工作,可是卻被當成小妹一樣,讓她悶悶不樂。

艾莉絲最後決定回台灣,開始她多彩多姿的職場生涯。彼德雖然人在紐約,不過兩人卻是熱情不減,除了每天熱線傳情之外,兩個人一放假總是會台北、紐約跑來跑去,讓人對他們堅強的毅力嘆為觀止。

但已過了三十不惑年紀的彼德老早就厭倦單身漢的生活,專情的他一直想要和女友結婚,希望女友搬到紐約來,「妳不需要工作,我可以養妳一輩子,我只想要和妳在一起。」

「可是在紐約我能做什麼呢?我們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艾莉絲挽拒了彼德的求婚,兩個人繼續遠距離愛情,在她的心裡,雖然兩人沒能朝朝暮暮長相廝守,但只要彼此有心,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可惜的是,彼德等累了,在一次活動中,認識了一位在紐約工作的台灣女子,兩人相談甚歡,再加上對方也想要一個家庭,於是彼德痛苦的放棄和艾莉絲5年的感情,投入了另一個女人的懷抱。

艾莉絲無言以對,MSN或視訊傳情雖然可以讓她和彼德保持聯繫,可是冰冷的電腦還是抵不過一個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