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大力與阿泰在酒吧閒聊,這家店他們常來,他們3個是大學至今20年好友,一兩個月總會設法排除萬難碰面。

酒吧老闆娘剛離婚,豐滿嬌美的她一向是店的招牌,單身之後就更惹來一堆蒼蠅嗡嗡,櫃檯前總擠滿口水直流的男人,但胡安等人並不靠到櫃檯去,而是在裡頭桌猛喝啤酒,苦悶啊,年過40,連僅剩的一張嘴都不俐落了,加上店裡又禁菸,簡直悶到不行。
妻不給碰好哀怨

「我真的很想叫老謝在我老婆藥裡加春藥。」阿泰語出驚人,老謝以前也是他們一夥的,幾年不見,竟然成了中醫師,阿泰的老婆每星期都去診所調脊椎,「那你說了沒?」胡安聽到春藥兩字眼睛都放光了,「我沒那個膽。」阿泰吐了舌頭。「還不如我給你介紹個妞,年輕有勁,省得費事。」大力又開始吹噓他認識多少妞。「那些妞連你自己都上不到,只會騙吃騙喝!」胡安立刻吐槽。「那你有試過我上次給你的威而柔嗎?」大力轉著眼睛。
「問題我近不了她的身,不管什麼威都派不上用場。」阿泰好哀怨。好像是老闆娘走過來,「老闆娘,可不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大力突然喊聲,其他桌客人也都往這邊看,「怎麼啦?寶貝。」老闆娘光是聲音就足以令人銷魂,更何況她無論對誰都喊寶貝,「阿泰想知道老婆不給碰怎麼辦?」胡安問老闆娘。「這麼可憐啊,要不要帶她來店裡我給她開導開導?」老闆娘一落坐,臉簡直貼上了胡安的耳朵。「我也要!」阿泰叫嚷著,老闆娘就往他這邊靠了過來,聞到她的香水味,阿泰被電得哇哇叫,其他人也竄動起來了,可是他們都知道,可以看不能吃啊,過過乾癮而已,還是老話一句,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