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完的愛愛比較甜蜜?「床頭吵,床尾和」老祖宗的智慧果然了得。

很多情侶吵架分手,腎上線素狂飆後,卻莫名其妙地大「愛」一頓,神奇的是,原本交惡的兩人,卻發現對方變得性感或堅挺許多,雙雙重拾熱戀的爽度與硬度。許多人的「分手愛」與「復合愛」就是這麼來的。


吵架勇猛一舉受精
一個從事教職的朋友,文質彬彬沒man感,結婚多年性事貧乏。沒想到一次大吵後,斯文的他居然脫胎換骨,格外勇猛不要臉,一下子把老婆推倒,一舉讓受驚的老婆當夜受精!有的冤家不吵不相愛,男人邊愛愛邊罵髒話才會硬直,女人則是要聽男友邊衝刺邊糟蹋自己才會溼透,只能說一個鍋配一個蓋,能絕地復活的烈火情人,才能浴火重生成為佳偶。
不見得每對情侶吵架後就格外恩愛,有的人自尊心太強,吵架完情緒還在,任憑對方如何勾引,還是臭一張臉。有的情侶則是連架都懶得吵,更別說有什麼愛好做的了。
吵後的愛愛,絕對不能跟正常時相比。有的男人吵架後喜歡抓女人頭髮大喊:「我弄死妳!」女的則咬著下唇死不出聲,或豁出去鬼淫神嚎,氣氛沸騰最高點,更激起男人征服欲!但這僅止於吵架後,正常愛愛時,男人一抓女人頭髮,女人可能就跳起來翻臉,讓男人很不解:「妳不是喜歡被抓頭髮?」
殊不知,女人分得很清楚,女人把吵架當成演戲,以圖激起男人獸性,想讓無聊的生活多點起伏,讓快要掛掉的愛愛置死地而後生,讓快腐爛的自己得以趁機戲劇化地癱濕在男友懷中,所以吵架可說是女人愛愛的前戲,也是回春計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