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搜尋時,看到一條醒目標題:「我有個可恥的問題」。好奇點進一看,原來是:「吸血鬼睡在棺材裡,那他們做愛也躺在裡面做嗎?」後頭有一堆網友接棒回答,相當熱鬧。時下,吸血鬼真是大熱門,連做愛姿勢都有一群人競相討論,還關心要不要訂做「雙人床」棺材才好嘿咻?

從女作家安萊絲小說《夜訪吸血鬼》搬上銀幕,千年不死老妖精變成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大帥哥,吸血鬼漸在人們心中轉化,到了最近《暮光之城》與HBO《Real Blood》(嗜血真愛),舉世一片吸血鬼熱,這支血族終於轉型成功,正式從「恐怖」除名,登入「性感」行列。
吸血吻更勝法式吻

坊間悄悄也流行一套新的閨房顯學:「吸血鬼肉慾症候群」,專家指出以前的「法國濕吻」落伍了,當今最騷的是「吸血鬼咬吻」。
正式操兵法如下:女生把最具性感線條的脖子,往肩頭方向優雅地一偏,擺出「給我永生吧」的自願投降姿態。這畫面將撩撥男生的視覺,激發他的征服欲,錯覺自己是「性飢渴」好幾百年的血族,以舌尖抿濕嘴唇,準備深情一咬。
當他雙唇罩落她頸子後,可展開3種吻法,交叉互用:一、以舌尖快打秋風,猛轉圓圈,脖子肌膚會舒癢難當;二、「種草莓」,如在吸吮多汁果肉,要把精華吸進肚子似地;三、張開上下排牙齒,讓牙尖若有若無輕刮皮膚,讓她起疙瘩。反之,女對男亦可。
吸血鬼之吻,迷人處不在技巧,而是帶著些許侵略感的情境。仿效吸血鬼親吻,務必帶著性慾、飢餓感,吻出如啖美食的樣子,性神經與胃神經一起振作,這樣則一點也不「可恥」,而是「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